在前往訓練屋的途中,黃美英幾次嘗試著在自己手掌中做出和金太妍一樣的魔法,可自己無論在怎麼模仿著金太妍的動作卻依舊是徒勞無功,最後甚至還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成為了魔法師。

 

然而到了村莊某處的角落,黃美英傻楞楞的看著眼前的泥土屋,腦子還想著原先的空地什麼時候多了這東西在這,金太妍顯然很滿意黃美英此時的表情,並也期待著黃美英能夠跟自己一樣,對著這簡陋的訓練屋做出一樣的評比,不過黃美英並沒有如此。

 

"這...只有魔法師才看的見?"黃美英指著眼前的泥屋,心想怪不得每次跟在金太妍後頭始終會跟丟了,原來是躲在這裡頭了阿...

 

帕金思走向了泥屋說著"正是如此,不過至於屋子會隱形並不是因為人類的魔法,要不兩位就先進來坐吧!還得告訴你們一些魔法的事情,等一切都說明完後,我們在來開始進行個別訓練"

 

"好"

 

"首先最為重要的事情,魔法能使魔法師體內的細胞停止生長,目的是為了讓魔法師能夠永久的保持良好的身體機能"

 

''什麼!?"金太妍和黃美英一同叫了出來,黃美英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龐並在自己身體上到處探索著,不過到是沒看出什麼異狀因此也就放鬆了不少,但一旁的金太妍臉色卻不怎麼好,黃美英有些擔心的叫了金太妍一聲,卻隱約聽見金太妍帶著委屈的聲音對自己說著"美英我...長不高了"一說出口立刻就引來了帕金思的癟笑。

 

"真是..."黃美英也揚起了嘴角但始終不敢笑出聲來,黃美英伸出了手臂將金太妍拉進了自己懷裡,此時就像在安慰著受傷的寵物,但其實是為了自己已經把持不住的笑顏。

 

帕金思調整好呼吸後繼續說著"第二,分子是元素組成的最基本要素,分子的質量極小因此肉眼無法看見,不過卻能靠著感覺來感受它們,元素則能用肉眼所察覺,而美英的魔法類型正為是操控這些元素,像是現在地上的土,池塘裡的水等等"

 

"至於要使魔法具有殺傷力則是要注入足夠的意念,意念取自於魔法師平時的修練成度,當意念耗盡會使魔法師本人產生全身無力、頭暈、昏睡,更為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昏迷不醒的情況發生,然而休息就是預防這些問題的最好方法"

 

"最後第三,魔法師所施展的法術僅能魔法師本人操控當然也有例外"帕金思凝視著金太妍和黃美英暗自壞笑了一會說著"不過...我們還是先來訓練基本體能要緊"帕金思快速的走出了泥屋,向裡頭的兩人打了個響指示意著趕緊出來後,便已經在手掌中拿著火球。

 

黃美英當然很識相的往一旁閃去,想起上一次的畫面就讓黃美英嚇的直搖頭死也不打算靠近,但帕金思絲毫沒有打算要放過黃美英的意思,一聲吶喊就往黃美英的方向丟了一顆火球過去,不過好在那一聲吶喊的提醒,黃美英立刻回過了神躲了開來。

 

"要瘋了!"黃美英心裡暗罵著。

 

"美英,別在杵著不動了!會被火球燒到的"金太妍一邊躲著火球一邊提醒著黃美英。

 

"知道啦!我這不就在躲了嗎!"

 

黃美英額上開始出現一顆顆的汗珠,金太妍知道平常不怎麼好動的黃美英就快要被眼前的大魔頭給折騰死了,金太妍當下決定要將帕金思所有的注意都放在自己身上,因此金太妍便毫不猶豫的往帕金思的臉上丟了顆火球過去,雖然沒有命中但至少目的是成功了。

 

"看來我們太妍很有自信能夠躲掉所有的火球呢"帕金思開始加快火球的速度,但眼前的金太妍卻還是輕輕鬆鬆的就閃避了,帕金思看見了金太妍的進步內心的驕傲更是想藏也藏不住。

 

喘著氣的黃美英此時看著眼前比自己快上許多的火球正毫不留情的往金太妍身上飛去,心裡難免也有些擔心,但金太妍反到是一點也不緊張的閃躲著,臉上還不時對自己露出了幾分笑容,這時黃美英才知道,這一個禮拜金太妍為什麼都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原來是自己去特訓了阿...

 

"速度很好,體力也進步了不少,要不老師我在加快些好了,太妍你說如何?"

 

"就在快些吧,不然好無聊呢"金太妍大口大口吸著空氣,其實自己早就開始累了,可金太妍知道帕金思根本還沒開始認真,回想起上一次的情景,最後那一顆火球飛的甚快,但當時帕金思的手臂卻絲毫沒有動作,肯定是用了甚麼神計!而金太妍也就為了看清那一瞬間特意訓練了自己好一個禮拜。

 

帕金思將雙手擺在了胸前,一團火球出現在兩掌之間,沒一會火球就飛了出來,速度與上一次一模一樣,一連下來金太妍躲了幾秒鐘後終於累的躺在泥地上,不過這一次並沒有火燒身子就是了,金太妍喘著氣看著天上的白雲緩緩說著"火球...自己飛過來了..."

 

帕金思走上前來將累翻的金太妍從泥地上一把抬起,找了個木樁讓金太妍靠著後便微笑的說著"合格,今天可以下課了,不過..."帕金思看往後方的黃美英,又回頭看了一眼金太妍,金太妍當然知道帕金思的意思趕緊對著帕金思說著"老師今天就放過美英吧,美英平時不怎麼喜歡跑來跑去的剛才這樣已經夠折騰她了''

 

''是麼?那麼竟然黃美英不適合....往後的體能訓練就只好加倍在你身上了"帕金思對著金太妍說著,隨後又招了招手要著黃美英小跑過來。

 

"知道了,加倍就加倍吧"金太妍看著小跑過來的黃美英,笑了。

 

***

 

"欸!太妍,你平時都是怎麼施展魔法的?"黃美英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思考著,從剛才到了現在,還是沒找到方法。

 

"魔法?就這樣"金太妍手掌向外一翻很快的一顆火球便馬上就出現了,而黃美英更是完全無法理解。

 

"話說美英你知道怎麼使用魔法了嗎?"

 

"完全不知道,我也嘗試過先前你所說的,什麼要靜下心思感覺分子什麼的...都還是沒用..."因該說自己連感覺分子是什麼東西,什麼感覺都不知道...

 

"是嗎?看來帕金思老師所說可真不是亂說的,我們使用魔法的方法、性質,真的完全不同,怪不得帕金思老師之前叫你看看就好"金太妍拿起了一旁的書,一派輕鬆的說著。

 

"瞧你一副無關事己的,也不會幫我想想怎麼辦才好"黃美英慎了金太妍一眼,卻看見金太妍竟然還在看著那一本冒險者。"還沒看完嗎?"黃美英問。

 

"嗯,我看字看的慢所以還沒看完"

 

"太妍你真得相信書裡說得那些?難道不覺得是騙你們這些讀者的嗎?"語畢,黃美英便死死盯著金太妍身旁的水杯,並開始恐嚇著杯中的水"還不給我過來這裡!"黃美英在心裡暗罵著。

 

沉默了幾分鐘,金太妍便緩緩的說著"不覺得,畢竟都真的有魔法這東西了,不是嗎?金太妍抬起了眼,看著黃美英,而黃美英則是有些驚恐的看著飄浮在半空中的水球。

 

"你用的?"黃美英稍稍點了點頭,以代表回答金太妍的問題。

 

''美英你知道怎麼使用魔法了?''

 

黃美英點頭

 

金太妍將書丟在了床上,奮力的飛奔到了黃美英身上緊緊抱著"哈哈哈,美英成為會用魔法的魔法師了"黃美英的注意力被突如其來的金太妍給打的七零八亂,浮在空中的水球便也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金太妍的頭頂上弄得金太妍上身濕了個透,金太妍的身子因冷而顫抖了下,下意識的將黃美英當成了暖爐抓了更緊了些。

 

黃美英一腳將金太妍從自己身上給踢了開來,怒氣沖沖的指著眼前的金太妍咬牙說著"金太妍!你把我好不容易搞出來的水球給弄成現在這副樣子,你還好意思把我當毛巾用了是不是!"

 

"你!去把身上的水吹乾,要是感冒到時還傳染給我的話,金太妍你就死定了"黃美英命令著。

 

"我知錯了,美英你就別臉紅了嘛"金太妍笑笑的看著無語的黃美英,知道黃美英等會肯定會下床開始追殺著自己,便賣乖賣笑躲的進了浴廁裡,走為上策。

 

***

 

"又烤南瓜派了啊?"金太妍在樓梯間望著餐桌上的美食,心想要是每天早上都有如此口福那該有多好,不過這樣一看這一次的數量相較於上一次還差了真多,金太妍努了努嘴便輕快的從樓梯間跑了下去,二話不說的就直接伸著小爪,抓向了最大的南瓜派後就直接往嘴裡塞了進去,咀嚼了一會覺得口味完全不能與上次媲美,金太妍有些不滿的向著黃美英抗議著"這是得整摸這摸沒味套?"(這次的怎麼這麼沒味道)

 

"說些什麼?講清楚些"黃美英看著滿嘴南瓜派的金太妍,像隻松鼠阿松鼠遠看還挺可愛的,金太妍將南瓜派緩緩嚥了下去開口說著"這次的南瓜派怎麼這麼沒味道?"

 

"食糖精!"黃美英暗自罵了一聲金太妍。"那些是要烤給帕金思老師的,要吃有味的就乖乖坐在位子上等著,然後順便唱首歌來聽聽"

 

"給帕金思老師的?烤給老師做什麼啊,美英你別忘了他昨天朝你丟了好多火球的阿!"

 

"整天看些怪書的小孩懂什麼,這叫做賄絡!賄絡!還不唱歌?"黃美英慎了金太妍一眼,眼神裡滿是暗示著不唱歌就沒食物吃。

 

"唱就唱,還有我可不是小孩,我可比你大整整2個月"金太妍討厭黃美英叫自己小孩,這會讓金太妍感覺自己像隻小綿羊似的。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小河裡,有...."金太妍一邊唱著一邊等著黃美英親自為自己烤的特製南瓜派。

 

一聽到金太妍開了嗓,黃美英忍不住背對著金太妍笑了,怎會是唱兒歌阿?竟然還感大言不慚的說自己不是小孩,真是...

 

"諾,別在唱了!別在唱了!趕緊吃一吃,塞爾叔叔要你回去給他們看一看,說他都快忘了你的長相了呢"黃美英在金太妍重複唱了3次後將特製的南瓜派放在了餐桌上。

 

"才沒這麼誇張,前幾天還在一起吃飯呢,會這麼找我回去肯定是因為知道了一些秘密,美英..."金太妍放下了手中的特製南瓜派開始抱頭哀嚎著,雙手不停的晃著自己的小腦袋,心想著乾脆讓自己直接暈死在這算了。

 

"就...坦承面對吧!總該說的,別忘記了我們兩個...長不大..."黃美英原先還不怎麼擔心自己爸爸媽媽的情況,反正只要自己藏的夠好就行了,不過現在可好了...藏的了一時卻藏不了一世阿...

 

"不行的,美英你難道想看我被禁足嗎?禁足就不能出門,不能出門是很可怕的"金太妍張大了眼,一副驚心動魄的樣子。

 

"你會在乎禁足這名詞嗎?還不是每次都偷偷從窗戶爬下來溜走,娜莉卡阿姨還有塞爾叔叔才捨不得打你罵你呢,真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擔心!當然擔心!擔心他們不能接受魔法的種種罷了,要是說了之後他們昏倒了該怎麼辦阿..."

 

金太妍像顆洩了氣的皮球趴在了餐桌上,同樣的黃美英也無力的趴了下來"诶...."兩人異口同聲的嘆氣著。

 

***

 

"我回來了..."金太妍悄悄的走進了家中,迎面而來的是坐在門口前守著的賽爾。

 

"太妍,你老實的告訴我,你是不是..."賽爾抓著金太妍的雙臂,認真的問著。

 

"是,我是...我是說...我遇上了一個魔法師,然後我也成為了魔法師"金太妍懦懦的觀察著賽爾的表情,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差。

 

"果然..."賽爾面有所思的摸著前額。

 

"話說...是怎麼知道的...我是指爸怎麼知道我是..."這是金太妍第一次不敢將完整的句子給說出來,此時心裡更是滿滿的彆扭、滿滿的擔心、滿滿的焦慮。

 

"呵!這有什麼難的?我的直覺"賽爾驕傲的說著,隨後便又嚴肅了起來"教你魔法的人,你知道他的名子?"

 

爸!你不會是待會要拿著斧頭去把人當木材砍吧...怎不問魔法是什麼鬼東西,反而問起別人的名子了?"知道,是叫帕金思"金太妍終究還是乖乖的回答了,反正斧頭跟魔法一定是魔法比較厲害,帕金思老師也不像是會跟一般人見識的人,就先實話實說先保住自己小命要緊...

 

"框啷!"一聲玻璃破碎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來"我沒事,只是手滑了下而已"娜莉卡語氣平穩的說著,可心裡卻是一陣陣的漣漪波瀾。

 

"媽?"金太妍還是有些擔心,正準備起身上前關心卻被前方的賽爾給壓了下來。

 

"知道他現在住在哪嗎?"賽爾繼續問著。

 

"我不知道,等會!不對,明天!我明天就去問問,問不到就自己找,找不到就..."金太妍趕緊回話,但最後一句卻怎麼想也想不出該怎麼接才好,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說著"找不到就...找不到了..."

 

"就這麼辦,就這麼辦太妍,我先去看看你媽媽怎麼了,爸就不吵你了,自己去找美英玩,乖"賽爾摸了摸金太妍的頭,便快速的跑進了廚房去。

 

"就...這樣?"金太妍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