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是說賽爾叔叔沒有禁足你甚至沒有唸你?''黃美英懷疑著金太妍,心想要不然自己也學著金太妍直接跟自己爸媽坦承一切算了,或許結果也會出乎自己意料?

 

''嗯!千真萬確,只問了帕金思的名子還有現在住在哪''

 

''就這樣?賽爾叔叔不會是生大病了吧?''黃美英不由得開了個玩笑,畢竟這真的是個很難接受的事情,怎麼想也不可能如此風平浪靜。''身體不會在成長的事情也知道了?''

 

黃美英這一問讓金太妍的心裡開始煩躁了起來,仔細回想後也倒是...有關於魔法的一切在今早什麼也都沒說出口,怪不得自己那嘮叨老爸就這麼放了自己,金太妍一掌打在了自己額頭上回答著''還不知道,一緊張就什麼也忘了說''

 

''事情果然不會就這麼草草結束''黃美英苦笑稱道。

 

"好了,竟然如此就拿著南瓜派找帕金思老師上課去了,順便解決一下賽爾叔叔給你的作業"

 

"船到橋頭自然直,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金太妍提著包裝好的南瓜派屁顛的跟上了黃美英。

 

***

 

一同往日的練習訓練,金太妍在體能上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當然在魔法方面也是如此,起初只能夠在特定範圍內找尋分子的金太妍,經過近三個禮拜的成果,現在也能夠在下雨天找到遠處的火分子進行意念灌輸,然而能在這期間內做到如此成果帕金思也是心滿意足。

 

不過對於單單只用了一天就自行摸索出基本的黃美英,更是讓帕金思驚訝的替黃美英鼓掌了好一段時間,雖然說黃美英這類型的魔法在使用上來說並不太困難,但是!天底下哪會有人會無緣無故,死死盯著那杯平淡無奇的水杯?甚至還恐嚇了水杯裡的水!?不過因此還是得好好誇獎黃美英一番,對於做出了一般大眾不會做的舉止,如此。

 

*說明時間*

 

(金太妍所屬的魔法類型是天女"奈蒂爾雅",使用方面是藉由感覺周圍的分子,將其吸附於手掌之中隨後再經由意念灌輸,來將分子的質量放大,形成具有殺傷力的魔法,當然此類形的魔法好處就是,只要魔法師本身能力夠強,搜尋分子的範圍、形成魔法的殺傷力都會是無限上綱,搜尋範圍越廣儘管周遭都處在下雨階段,也能夠輕易的使用火類型的魔法,當然有利必有弊,此類型魔法若想使用出殺傷力越強的魔法,消耗意念的程度則會越高反之如此,再者則是魔法使用出來後若想施放魔法,都需要"親自用手臂丟出去"臂力越強速度越快)

 

(黃美英所屬的魔法類型是天女"克里絲塔",使用方面是藉由意念控制自己視線範圍內所有的自然元素,相較於其他魔法類型是消耗意念最為不重的魔法類型,此類型的魔法還能夠任意的操控該元素形成各種圖形樣貌,也能夠任意的操控元素在四周移動,當然一切的法則"都規限於魔法師自己視線範圍內",然而魔法移動的速度、魔法呈現的大小,操控元素的多寡,都取自於魔法師意念施放的強度。壞處則是除了常受於視線範圍的限制外,同時也受到了該地形上所擁有多少自然元素的限制,當地有著多少的自然元素就只能夠施展多少質量的魔法)

 

*正文繼續*

 

結束了訓練後,黃美英看著滿臉痛苦的金太妍正躺在泥地上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知道現在的金太妍肯定沒這閒體力跟帕金思問問題了,只好自己充當一下好人替太妍問了賽爾叔叔給的作業''老師,你來到我們村莊這麼長一段時間都是住在哪啊?''黃美英仰著頭問道。

 

''老師嘛,都是住在前面的樹林裡"帕金思指著村子前方的樹林,望著一片樹海,腦海裡的回憶就像個播放機似的開始運轉著,自從魔族消失於這世上後本該會是個沒有戰爭的世界,可當時誰也沒有料想到的到,自由後的世界會是如此的野蠻,也是...就連至高的天女也沒料想到吧!帕金思嘲笑著當年的自己,為了世界、為了種族、為了人類、為了家園的我們...全都是個傻子,但俗話說傻人有傻福,往好處想,沒有那一次的戰爭,也就沒有這契機能夠築起這座堅不可摧的王城"亞爾蘭思",沒有了這一座王城,又怎麼能夠遇上娜麗卡和賽爾呢?

 

黃美英順著帕金思的手指往前看去,茫茫樹海...哪找的到你住哪呀,黃美英從泥地上站了起身說道"那片樹林裡的哪呀?老師能不能帶我和太妍去參觀参觀一下啊?"見帕金思完全沒有想理會自己的意思,黃美英不滿的在心裡暗罵了帕金思幾句。

 

"帕金思老師!"黃美英提高了不少音量,卻赫然看見了帕金思的雙眼竟然含著一些淚水,嚇的黃美英趕緊閉上了嘴在一旁默默觀察著走神的帕金思,不過淚眼盈眶的悲慨神情也就維持那短短幾秒,一眨眼的工夫帕金思的神情又回復到了先前的招牌笑臉,讓一旁的黃美英在心裡直呼著"這也轉變的太迅速了吧"

 

''知道老師住哪是想幹甚麼呢?如果美英是問有關魔法的事情那可多好''帕金思搓著黃美英的毛頭婉惜的說著。

 

''沒幹嘛,不說就不說嘞''黃美英抓起在自己頭上肆虐的手快速逃了出來,拉了在泥地上的金太妍一把後便一同離開了帕金思的視線。

 

***

 

"竟然帕金思老師不肯說,那麼就只好我們就自己找了''金太妍和黃美英一步一腳印的走進了樹林深處,撇開那些煩人的蟲子不說,樹林其實倒還挺不錯的,有著高樹能夠替自己遮陽,還有鳥兒在樹上替自己唱歌,啊對!還有免費的水果能吃,金太妍攀上了一顆較矮小的樹頭,隨手摘了幾顆蘋果要著底下的美英接住,隨後便輕快的爬了下來,抓起一顆紅蘋果"咔嚓"大口咬了下去,幸福感也隨著蘋果的甜味蔓延了開。

 

"吃一顆吧,替你摘的呢"金太妍將蘋果塞進了黃美英手裡,見黃美英咬了蘋果後自己也開心的在樹林裡繼續瞎晃著,不過說是瞎晃卻也讓金太妍在一處山壁上發現了一個窩,窩裡的枯葉被用來當成了地毯,還用著幾片大型葉子擋在了窩前,從一旁看去洽有幾分像個熊窩。

 

"帕金思老師不會就住在這吧?"話一說完金太妍就對著自己的話笑了笑,心想好端端的魔法師在怎麼慘也不至於住個熊窩吧,金太妍將窩前的葉片拿了開來,玩心一起自己就這樣無裡頭的躲了進去,用著大型樹葉將前方的洞口給遮上後便大喊著黃美英,之後就自己竊笑了起來。

 

黃美英取出蘋果核裡的蘋果籽,重新將那四顆蘋果籽給埋進了土壤裡,還不忘用著水球替種子們澆濕了土壤,正要起身時就聽見金太妍在喊著自己的名子,也許是金太妍已經找到帕金思老師住的地方也說不定,想到這黃美英更是用著飛奔的速度往金太妍的方向跑去。

 

"太妍?"黃美英看著前方的洞,儘管樹葉將洞口都遮了起來,但從葉片的空隙中還是能看到金太妍在裡頭。

 

"看到我了?"金太妍將頭探了出來,看見眼前的黃美英同時也看見了在黃美英背後的...熊!。

 

"現在完完全全的看到了,躲在裡頭做些什麼?想嚇我阿?"

 

金太妍緩緩的搖了搖頭,並緩緩的從窩裡爬出來,深怕一個太大的動作會讓眼前的棕熊認為自己是攻擊者,到時美英肯定是先招殃的對象,想到這金太妍就滿身顫抖,黃美英當然也注意到了金太妍的不尋常,但她再怎麼想也想不到自己身後會有隻棕熊吧。

 

"怎麼了嗎?''黃美英小聲的問著,兩顆圓滾的眼珠子也開始緩緩的掃了掃四周,直到一股黏稠溫熱的液體將黃美英的後背給浸了個濕,黃美英渾身的疙瘩在那一瞬間全爆了出來,臉色更是慘白到了難看的地步,好在金太妍趁著尖叫聲尚未脫口而出之時,趕緊拉著黃美英的手跑了起來,隨後一聲尖叫,後頭的棕熊也開始追逐著侵犯牠領土的兩人。

 

兩腳跑不贏四腳,金太妍和黃美英雙雙轉過了身對著後方的棕熊施展了魔法,一顆火球率先在棕熊的腳邊落下,隨後棕熊腳下的泥土又是瞬間壟起形成了障礙物,使棕熊一時反應不及,前腳就這麼被障礙物拌了個下,踉蹌幾步後應聲倒地。

 

棕熊一聲大吼,尖銳的獠牙赤裸的映入了兩人的眼底,倒地的棕熊不僅沒有放棄追趕反到是更加的憤怒,金太妍與黃美英見狀立刻又再次跑了起來,途中黃美英不時操控著地板上的泥土在棕熊腳前設了一道道障礙,讓棕熊在追趕的過程吃盡了苦頭。

 

"有屋子!"金太妍手指著前方不遠的泥屋,看那屋子的外形金太妍便勾起了一抹微笑,金太妍又加快了些腳步衝到了門前,立刻替後頭的黃美英開了門,要著黃美英趕緊進去,隨後自己在學著電影男主角般在最後一刻將門給關上。

 

"金太妍,你不要命了阿?幹嘛不趕緊近來關門,非得要熊爪在你眼前才知道危險嗎?''黃美英雖然喘著氣,可從語氣裡能夠聽出些許的責備,金太妍懦了懦將身子便默默的往黃美英懷裡靠了過去,雙眼緊閉著什麼話也不說的在黃美英身上蹭了幾下。

 

"這...怎麼了嗎?被熊給嚇到了?''黃美英被金太妍的舉止弄得頭昏腦脹,更不知此時該如何是好,最終只好生硬的撫著金太妍的背,希望能替金太妍減緩些情緒。

 

金太妍可在黃美英懷裡笑的像上天堂似的,很是滿意黃美英對自己的舉動,直到覺得自己吃夠了豆腐才緩緩睜開了眼,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眼前的人,而黃美英至始至終仍是不知道金太妍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外頭的棕熊遲遲不肯離去,雖然雙眼無法看見這間泥土屋,但憑著動物的敏銳嗅覺也能知道金太妍和黃美英就在這附近,一聲聲的吼叫卻再也無法讓裡頭的兩人感到害怕。

 

''美英你看看我找到什麼"金太妍舉著剛從帕金思的包拿出來的記事本,上頭的日期也正巧是帕金思碰上金太妍和黃美英的日期,金太妍猜測這很可能會是本魔法師的訓練進度,而對象就是自己與黃美英,因此這樣金太妍也便毫不遲疑的翻了開來。

 

"我履行了我的承諾回到了這裡,十五年前的種種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只不過原諒我還沒辦法與你們相見,但當我見到太妍時...內心滿是激動與感謝,賽爾!等我的任務完成後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帕金思十五年前也住在維尼斯村?還跟我爸認識啊?''金太妍驚訝的拍著黃美英的手臂順道將本子給送了過去。

 

"是日記本呢,別人的日記還是別看了,還有不過是住在同一村莊然後互相認識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阿",不過...若是照這樣看來賽爾叔叔也許早就知道魔法師的事情了,怪不得金太妍一點事情也沒有,莫非賽爾叔叔也是魔法師?是化妝了嗎?還是戴假髮了?黃美英像是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秘密暗自在心裡興奮著。

 

"今天用著魔法時正好被太妍和太妍身旁的女孩給撞見了,面對太妍的要求...我的底限終究還是被擊垮了,原諒我偉大的天女,我沒在您最光榮的日子讓凡人進行了儀式,並且還有一位通過了認可,也請太妍你原諒我,竟然在你還未成年時就讓你進入到了魔法的世界,原諒我''

 

''最近的我一直在觀察著太妍身旁的女孩,她的名子叫黃美英,我看的出來她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我並不在乎也絕對不感到反感,不過現在的我非常的懊悔,如果往後黃美英知道了魔法師的生命是永久的,那麼我該怎麼做?只好繼續將錯就錯了帕金思...下個禮拜你可要好好加油啊美英,願天女保佑你,也願天女保佑我別讓我成為拆散她們倆的兇手"

 

''感謝天女的眷顧,帕金思我永遠不會忘了這一份大禮,一個是力量另一個是操縱如此班配,願你們的未來能夠齊心走過"

 

金太妍趁著黃美英不注意之時將日記全數讀完,心裡如同一片暖流經過,眼眶也微微濕潤了開來"原來帕金思老師內心還挺不錯的''

 

''你偷看完了?''黃美英驚訝的大叫,雖然說看人日記不好,但...但...人總也是有好奇心,怎麼可以就這樣一個人偷看完了,好歹...好歹也帶上我啊!

 

''沒有啊"金太妍嚇的一身冷汗,要是被美英看到可就不好玩了,不過根據帕金思老師所寫,美英好像也是...喜歡我的...要不就直接?

 

不行!我在想什麼啊,金太妍趕緊將日記本放回了包裡,故作冷靜...裝忙最好。

 

"你..."黃美英無語,雖然知道金太妍是看完了,但自己總不能說我也想看然後將日記本給拿了過來吧!若真這樣做了豈不是自打嘴巴了。

 

"看我又找到什麼!"金太妍這次從包裡拿出了兩顆菱狀的石頭,大小與一隻手掌差不多大,外表如普通石頭差不多,可核心裡卻散發著耀眼的白光,表面還刻著幾行文字。

 

付出血紅的代價,作為收買的籌碼

 

時間不再是麻煩,石頭將會帶領你征服時間

 

亞爾蘭思

 

''這...是什麼?''黃美英接過了金太妍遞來的石頭,滿是疑惑的看著,但很肯定的事情就是,千萬!別輕易!嘗試!這顆石頭真正的作用,黃美英心裡是這麼想的。

 

''試試不就知道了!"金太妍用著手指在石頭的尖端劃了一小斷傷痕,些微的鮮血緩緩從皮膚裡冒了出來,金太妍毫不猶豫的用著手指點了手中的石頭,隨後一陣強光,金太妍清楚的看見石頭內的白光正快速的像外擴張,並開始爬上了自己的手臂、肩膀,直到兩秒過後全身被包覆在白光當中,金太妍抬頭對上了滿臉著急的黃美英。

 

''美...''話尚未說完全,金太妍便消失再黃美英眼前。

 

''太...妍...?''黃美英驚恐的環顧著四周,卻發現金太妍不在這屋裡...

 

"太妍...?''一聲。

 

"太妍...?"又一聲。

 

 

"金!太妍!"黃美英大叫著,周圍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黃美英跌坐在地上,看著掉落在前方的石頭,便也毫不猶豫的撿了起來用著尖端刺了食指指尖,隨後一同消失。

 

外頭的棕熊見兩人氣味突然消失,牠也真被嚇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